水精靈的迎新露營,從第一屆到第十二屆都集合了(至少都有派員參與),這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就算你念了大學、出了社會也不見得會有一個社團讓大夥如此盡心盡力,甚至掏心掏肺.....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我就認為民宿主人是需要呼吸的,忙碌一段時間之後總是要選個時間出門去看看視野,順道學習別人的優點與檢視自己的缺點。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奇萊爬完後,又沉寂了三個月,終於在大家殷殷期盼下,玉山成行了。
為了可以如期去爬玉山,我們捨棄排雲床位,以帳篷營地為主,果然很好申請,早在三個禮拜前就審核通過,蓄勢待發。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奇萊--
我一直很想去的一個地方,當我踏上稜線的那一刻心中有莫名的感動,但也在那一刻體驗到奇萊的捉摸不定,記得上去的沿途天氣大好,合歡群峰的雲海在眼前,就連大小霸都浮現出來,可是站上稜線沒多久,原本木瓜溪與塔次里溪流域的雲海剎那間昇了起來,從北峰與主峰兩端夾擊3360山屋,狂風與霧雨頓時籠罩整個奇萊稜線,我想無法攻頂了,也知道背負輕裝的我們若不下山,將會是很大的危機,畢竟寒流即將來襲.........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