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一點半,要不是十二點小余(阿凱童軍團學妹)突然提醒我婚禮的計畫尚未回覆,我看我還在跟IKEA的拼裝桌子奮鬥呢,說到最近,別說打網誌了,就連上個廁所都覺得浪費時間,要說最近有多忙,我列了下表給大家瞧瞧阿凱的黑眼圈+長針眼+食道逆流+精神不濟+胃痛+.....是怎麼來的。
一、民宿客人依然每天訂房、進房、退房、吃早餐、喇賽、看螢火蟲。佔阿凱生活的12/24。
二、結婚典禮的流程表需要開會。
三、去餐廳試吃。
四、新娘房的裝修與布置。
五、因為新娘房就是我以前的宅男房,所以我的宅用品都得搬遷出來,然後阿凱的工作室設計、裝修。
六、發喜帖,確定賓客人數。
七、整理藍屋頂跟水田衣的庭院,沒辦法這一定要整理,一個禮拜不整理,草就會長得跟大樹一樣高。
八、錦上添花的暨大附中童軍團五月份的活動一大堆(四月份宿命的很閒....),溪南國小畢業晚會、第四屆星光閃閃成長營、六一女童軍節、紅衣考驗營、送舊活動。
九、我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還跟人家談5/12晚上九點的二十位醫生的晚餐。這鐵定會很忙。
十、油漆工今天進場,明天還有一天,要在家裡監工。
十一、加大床來了,要搬去藍屋頂;天空藍的地毯也來了,也要搬去藍屋頂,水田衣本來明天沒客人,現在又被訂了一間,希望晚上不要出門看螢火蟲,也拜託客人早點睡,不然事情鐵定做不完。
十二、今天下午抽空跑去動眼科手術,再不弄,我可能會帶著偷看女生洗澡的針眼走紅地毯了。
十三、天殺的豪哥要我趕緊聯絡『大台灣旅遊網』談行銷方案,我知道很重要可是......。
十四、紙教堂的廖董事長上禮拜找我去看教堂旁的巡迴列車,希望水田衣跟藍屋頂來做這個地方,然後要提個案子或鬼點子使其活絡,已經有腹案了(還躺在肚子裡的意思),拜託廖董給我一個月時間,六月就會讓水田衣跟藍屋頂和紙教堂結合。
十五、魚池鄉那個紅茶民宿案子多虧豪哥把計畫交出去了,希望會得到好結果。

要做完這些事情,得燃燒小宇宙才行!!

DSC_0048DSC_0203 DSC_0066 DSC_0070 DSC_0109 DSC_0195 DSC_0200  DSC_0209DSC_0060長寬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