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車離開斗六棒球場,車上放著董事長樂團在前年洲際盃演唱的『追追追』,我放很大聲,然後魚貫的排在車陣裡頭,我的前面有台遊覽車,上面坐的人,不是誰,正是今天打敗澳洲的中華英雄,遊覽車的左右兩邊所有的車子都搖下車窗,車窗裡伸出雙手,有的鼓掌、有的拿國旗揮舞,沿途的商家或路過的人也都停下工作與腳步,用大拇指比『讚』,我也識相的把NIKE公司送的吹氣加油棒拿到車窗外呼應,右手握著方向盤,左手則用力揮舞,今晚,奇怪,我莫名的感動。

前兩天看完中加大戰,差點晚上失眠,畢竟剩下一個出局數,我們就篤定進軍奧運,扼腕啊,這個賽後後座力直到中澳大戰前我還是耿耿於懷,其實開著車到斗六的這段路途我還很認真的調適心情,告訴自己得失心別太重..別太重.....別太重....

原本該來看球的人,今天都無法前來,所以就剩下我一個,我也沒有票,到了現場,除了找停車位外,就是趕緊找個黃牛大哥,把門票的事情先搞定再說。

時間下午三點我買到了一張漲了一倍的內野上層門票,雖然聽說晚一點買會比較便宜,不過由於我有帶相機,想多利用多一點的時間拍球迷的臉孔與花樣百出的加油道具,為這場珠死戰做些記錄,所以也不太計較了。今天

拍了照,也和全場15000名觀眾(我覺得門票有超賣,可能不止)一同見證中華隊進軍北京

總之~今天很高興,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實在很想睡,可是又很興奮...亂打網誌,沒頭緒....

禮拜五中韓之戰...票已經預購好了~一定要打倒韓國才行!

還有阿~水田衣的客人我真是太佩服各位了,第八局就有兩個客人打電話來訂週六的房間,說什麼贏定了,要打折之類的,是沒有錯啦,不過那天早就客滿了,另外想談生意,可不可以等我看完棒球再談阿~~~

 

get out 投名狀 斗六球場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