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九月應該是我經營民宿以來最充實的一個月了(不是客人多..),九月初在店裡付出三年多的瓊文決定要更改跑道去追尋人生不一樣的方向,所以店裡只剩下我跟家妏,由於我們是有對外供餐的,家妏就做外場工作,而我歷經了一年多的『廚助歷練』後終於當上了廚房總管,所以原本已經就很沒有時間與彈性的工作,目前更是變本加厲。另外九月初我去參加了生態解說員訓練班,認識很多植物、蜻蜓、青蛙、鳥類,希望在明年的三月份可以順利的認證通過,成為一個生態解說員,然後我的民宿就可以有夜間賞蛙、白天抓蜻蜓的行程了。

整個九月最具有突破性的就是我終於出國了,第一次出國,而且去圓了我小時候的夢想『香港迪世尼樂園』,無論是出入境大廳我都感到很好奇,光香港這一趟拍了將近快一千張的照片,我把我的遊記說給大家聽,大家都說:『香港很無聊ㄟ,你還可以玩這麼高興,拍了這麼多照片,真不可思議』,不過我告訴他們,只要你用心去看,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