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的步伐,總是匆匆走過,回想年少輕狂時的我,好像有些事做了,又好像有些事放棄了,眼看自己快三十歲,心中難免多點感慨,我想有很多人同我一樣,遺憾了某些事或成就了某些事,曾經想要追的女孩,因為一時的想法,算了,而她也遠了;曾經想要縱走中央山脈,因為沒有時間,算了,距離實踐又遠了;想要當個優秀的康輔人員,因為混沌於社會的泥沼,算了,人還是現實點來得好,康輔不能當飯吃的,所以我似乎都沒有進步。
年輕是一個充滿夢想、動力的階段,想做什麼事,只要是正當的,不侵犯其他人權益的,或許我們都該試著去嘗試。國片-練習曲告訴我們一句話:『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積極與勇敢的面對自己的生命,那怕再多的阻礙,都無法阻擋我實踐夢想的步伐!
加油!譜出屬於自己生命的練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