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精靈的迎新露營,從第一屆到第十二屆都集合了(至少都有派員參與),這是很難得的一件事情,就算你念了大學、出了社會也不見得會有一個社團讓大夥如此盡心盡力,甚至掏心掏肺.....

參與童軍最重要的就是得忘記三件事情:分別為忘記年齡、忘記財富以及忘記地位,那天晚上的營火晚會,與其說大家忘記這三件事,不如說根本沒帶來營地。從蛇舞就可看得出來,第一屆到第五屆跳一條,第六屆至第八屆跳一條,然後學弟跳一條,大夥說跳就跳,根本沒掛念自己已經是有年紀的老人了,說翻就翻、說滾就滾、說甩就甩,跳完之後雖然很累,也痛了好幾天,不過那種痛快!不是其他人可以體會的,一種屬於年輕,且逝去已久的痛快!

各位伙伴..你可曾知道因為有你們,我的人生才會變得有執著,知道唯有執著下去,很多的困難與挑戰才會一一克服,就如同我們執著水精靈的成長,大雨過後總會放晴,坎坷之後必有平穩之路邁進...

各位伙伴..水精靈未來如果有了一百屆的迎新營火,你們是否依然會忘記年齡、忘記身份、忘記地位的回來舞出那曾經逝去卻也美好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