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一個晚上,雖然小冷,不過我卻還是開著電風扇,剛剛馬路邊傳來緊急煞車的聲音,打擾了這個安靜的夜晚,該死的飆車族回去睡覺吧!我的電腦裡傳出的是王宏恩-月光』,我已經聽了第十遍了,不但感覺不膩,居然開始上網找起歌詞或歌譜,並期許自己有一天也會彈奏這一首歌。今天沒發生什麼大事,上來寫網誌,其實也只是想來灌灌水。聽了月光後,最想做的就是去高山,現在的秋芒應該正搖曳在高山的矮箭竹坡上,外加上淡淡的月光、風聲低鳴......

 


月光

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妳的雙眼
妳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盪漾在湖面
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
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

妳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
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
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
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

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
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地上

月光在謎樣的大地

 

2005/10/27凌晨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