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某ㄧ天,我大膽的將一枝插在我家大門口某位候選人的旗幟拆了下來,另外我也用老虎鉗剪下掛在信箱的人頭肖像,然後一並丟到回收筒,若無其事的回去做我的生意。

選賢與能最重要的就是候選人對於地方的『政見』,這是公民課本敎的,而選民也要依據其政見去選擇一個適合領導地方的候選人,不過很有趣的當我翻開中央選委會所頒佈的『選舉公報』,居然有候選人的政見是『ㄧ心ㄧ意為鄉親,正義相挺為鄉里』,十四個字結束!還有『希望南投會更好、埔里更有發展、觀光客倍增回流,期許自己可以為鄉里打拼,祝福大家』,天ㄚ!這把政見當成"生日許願",從這些候選人當中實在看不到好貨色,要我投票實在投不下去。台灣人實在很悲哀,學識高的,有品格的人都不願意出來競選,出來選的永遠是那些地方角頭,所以地方政治的決定權幾乎都在那些人的手上,他們將會決定這盞路燈是否會架設在你家的大門口或是讓你家大門口永遠陷入昏天暗地。

當我看到黑頭雙B車隊遊行高達兩百台,然後又聽說那位候選人會選上的時候,總有些感觸。如果我們的選舉可以跟公民課本寫的一樣簡單,或是像學校模範生選舉這麼的純真,也許台灣的社會會更好也說不定。

我是做觀光產業的,希望12/3過後管他哪位狗屁人當選,拜託各位候選人馬上把街上的旗幟收一收,那些遺像也清ㄧ清,別掛在那裡嚇著了遠道而來的遊客們.......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意見,決不代表水田衣藝術家民宿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