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明天客滿,今天有一間房間賣出去,滿輕鬆的一天,所以下午就跑出來找一家店的角落所幸的坐下來無線上網,目前我的左前方坐著一位辣妹,裙子無敵短,面貌清秀,身材該有的都有,還好我的食物都吃完了,否則此情此景絕對會讓我吃不下任何東西.....

 

女生ㄚ~看看就好囉~(~離開我的視線了)

 

也好,不然我寫網誌的情緒又被打亂了。

 

職棒今年的總冠軍是興農牛,雖然我是象迷,不過還是祝福他們可以代表台灣到日本打比賽拿到好成績。台灣的媒體對於這種事情似乎不太愛理睬,寧願去報導政治亂象、八卦新聞,也不願拿台灣國球來做文章,報憂不報喜的態度,真是令我反感.....

 

剛剛有一個漂亮的妹妹來幫我收餐,我用拜拜的方式跟他說謝謝,她也對我笑了笑。

 

女生ㄚ~看看就好囉~(~離開我的視線了)

 

也好,不然我寫網誌的情緒又被打亂了。

 

最近自己的情緒起伏很大,所以常常會找機會就一個人出去想事情,也許自閉,不過對我而言這卻是平復情緒最好的方式,恩~我該存檔走人了,因為電腦沒電了,該死的店家又不提供插電,並且賺我飲料錢,無奈囉~~~~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