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完關山第三天,我的精神依舊不濟,晚上睡不好覺,午後的午睡也睡得迷迷糊糊,然後頭痛欲裂、想吐、咳嗽咳到搥胸頓足。
第一天去關山嶺山的途中遇到一個山難紀念碑,我拿起相機拍了照,然後由於是上坡,我不經意拿登山杖敲了紀念碑一下.....
第二天我跟小高攀登關山3668M的頂峰,望向下午要去的庫哈諾辛山,調侃的說:『這不過是座鳥山..下午就把你拿下;小高更言:菜市場山』,午後回到山屋準備去庫哈諾辛,距離頂峰只剩十分鐘處,原本的小雨,變成狂風暴雨。山神生氣了,一座鳥山居然讓我們逃回山屋,而完全沒帶雨具的我,更差點失溫掛點在山上,還好有豪哥及小高一路陪伴,否則真不之後果為何,回到山屋後山嵐再現,雨停了。山~故意的。
下山後回到家我通常都很好睡,結果這幾天睡覺腦袋裡頭不斷旋轉的都是山難紀念碑、庫拉諾辛山屋、庫哈諾辛..民宿、餐廳、學校童軍團、人際關係、山友情感...總之很複雜。
今天去找姑姑拿藥吃,我姑說:『我沒感冒,而是中邪了』,更玄的在後,我利用雄黃草洗澡後,居然催吐,吐完後,神清氣爽。
所以我要說的是...別在山上做無謂的動作與調侃的言語...否則會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