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去日本度蜜月,因為H1N1流感的關係,也為了確保自身安危,所以只好取消,最後選擇跑去墾丁渡假住民宿,CANDY說:『這根本是行蜜月之名,做考察之實』,千挑萬挑的墾丁民宿,我們挑中了『大阪六』,打算去那邊睡個三天兩夜。由於籌辦婚禮搞得人仰馬翻,累到麻痺,我渴望這三天兩夜徹頭徹尾休息的心情幾乎是在端午檔期就開始發酵,記得那幾天來的客人,我都覺得我好像在跟『假人』講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雖然客人興致高昂,但我就是一整個鳥到不行,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喘息的空檔,我還是沒辦法去躺在床上休息,因為童軍團在日月潭德化國小舉辦訓練營,我還是得去那邊關心一下大家的狀況,雖然學弟004家銘與008家瑋已經鎮守在那邊,我很放心,但是那裏就是有一種氣氛吸引我過去晃一晃(年輕的氣氛吧…),也因為如此,別說到墾丁才有辦法睡覺,我幾乎是在高速公路上就把車子交給CANDY,而我在旁呼呼大睡,直到國境之南。
我想也因為婚前、婚後都太忙,所以水田衣、藍屋頂疏於照顧,導致水田衣出現了第一件顧客網路抱怨事故,我那時候看到留言版,還一直不敢相信會有人抱怨我們的狀況,畢竟六年來沒人抱怨過,害得我去墾丁渡假的那幾天腦袋裡還是很罣礙這件事情,打算休假回來後臥薪嚐膽好好把民宿內內外外整理一番。
回到婚禮當天,我實在很感動童軍團學弟妹的安排,無論是拍照、主持人、伴郎、花童、招待皆是童軍團夥伴負責協助與幫忙,我也在父親的要求下,我穿著童軍制服帶著Candy進場,然後我們安排了吉他表演與一些有趣的橋段,只是那天來的人數太多(八十桌),難免有些細節沒有控制好,在此就請大家多包含了,如果還有下一次(應該是我兒子結婚),我們會好好改進的。

婚後,我聽了一個朋友說到:『當你辦結婚典禮的那天中午你跟你的愛人叫做『新郎』跟『新娘』,但是一到了那天晚上就得變成了『老公』跟『老婆』了』,我笑一笑,覺得很有道理,我其實也不敢保證婚姻是不是一定會幸福,雖然我們在婚前都會在三保證會讓對方幸福一輩子,但我比較相信的是『努力』與『參與』,努力的是養家活口,不可以有金錢上的擔憂,參與的是你跟我之後的人生,這包含了興趣及朋友,然後套上我們的共識:『不要為了婚姻犧牲太多,我們還是可以有自己的空間與想法,畢竟要先把自己先顧好,然後有一個健全的個體後,才會有辦法再去抓住其他事情,如果把自己搞糟了,那婚姻也跟著會瓦解……』

我想我要學習的事還很多呢………偷偷告訴大家雖然辦完喜宴,不過我跟CANDY都還沒去辦理登記,這代表說我們還是單身,配偶欄還是神奇的空白呢。哈哈哈~~~~

阿凱婚宴的照片網址,童軍團學妹寶寶拍攝:
(1)上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ow0824&book=70
(2)中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ow0824&book=71
(3)下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ow0824&book=72

(4)寶寶的攝影網站:http://www.wretch.cc/album/bow0824
他是很可愛的學妹喔,攝影的功力很強,如果需要婚禮拍攝或兒童攝影可以找他。

童軍團KULO夥伴拍攝:
(1)http://album.blog.yam.com/kulo2002&folder=6124174    

kulo
寶寶學妹衣服阿嘉家港仔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