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一期的商業週刊有刊載年輕族群返鄉工作的報導,我覺得裡頭的內容好像在寫自己,期待自己能唸了觀光,而去實踐觀光,並非學非以致用。

成立民宿是一件瘋狂的事情,就像種樹一樣,根紮了下去,就得每天灌溉澆水,不然將會枯萎,或是死去...

民宿只有三間房間,很小,承載量也設定在16個人,超過人數也只能含淚跟客人拒絕。沒辦法,我得衡量客人與自己生活之間的天平,知足是水田衣的堅持,不是跟錢過不去,而是我們堅持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方式。

記得今年暑假水田衣大爆滿,七月一日至七月十一日幾乎客滿,那種旺季觀光熱潮,是我們無法承受的,畢竟民宿主人在七月一日的熱情無法持續到七月十一日,我們無法接受冷漠的給客人房間與鑰匙,所以在七月十一日過後強迫水田衣休息兩天,重拾熱情後再出發!

民宿是需要呼吸的,當有一天水田衣跟你們說客滿,不代表我們沒房間,有可能是我們在休息;若有一天水田衣給你們房間,我們則會用百分百的熱情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