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接掌我老妹餐廳的第53天,早上六點就起床買菜了,老闆娘還識趣的問我說:『今天特別早喔』,會虧我不是沒有理由,因為我總是九點才到菜市場報到,記得有次老闆娘還告訴我:『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晚來的店家沒菜買』的大道理。今天早起,還不是為了九點在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的康輔活動,這個活動由『施芙膿美容公司』委託埔里童軍會派員支援的遊戲時間,這個活動可能是我帶過無數活動中,屬於比較特別的,先說成員好了,280個學員中,僅有13個男生,共計有267個女生,再者由於是美容講習,所有的學員一概化妝、噴上香水,以及穿著讓我會想噴鼻血的短裙與肩帶型衣著..,來到青年活動中心的地下室場地,對於涉世未深的我而言,彷彿來到人間天堂.....

 

在活動當中,我是有魅力的,從高中開始,我就學習如何帶領團體進入到我想要的境界,該哭就要哭、該笑就得大聲笑出來,可是當我遇到這堆美容師,我從未吃螺絲的遊戲講解,今天居然大吃螺絲,心中除了阿彌佗佛不斷誦經外,眼睛儘量不要去看台下任何一個人,因為實在太....養眼了。就連愛的鼓勵,我都會顫抖,如果需要她們用力往上跳的動作,我都得避開我的視線,因為此情此景,如我的夥伴告訴我的:宛如波濤洶湧,前浪推後浪,阿凱死在講台上。

 

活動僅僅只有60分鐘,不過看我精疲力竭的下台,同行的兩位女夥伴,不禁大嘆:『你帶小朋友都沒那麼賣力過』,我想要說的是,埔里是個純樸的鄉下,能夠遇到辣妹機會不多,這回帶活動可以說是一整年份的辣妹都看完了.....

 

蜿蜒在日月潭公路上,活動過後又得回到民宿與餐館,迎向現實....(話說明天週六又被退房了,這回客人的理由是...大人工作沒做完,所以不能帶小孩出去玩....六月的民宿業績還真是慘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