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前,兄弟象的阿鈣廖于誠承認自己也有收受雨刷集團60萬的贓款,看到這個消息後我整個心情很不好,兄弟整隊打假球那也就算了,但就阿鈣,你怎麼會收錢呢?他從一個月薪5.5元的小咖投手開始中華職棒之路,一路都是不太順遂,但是憑著他自己的勇氣與不放棄,好不容易在今年拼到20萬月薪,也拼到兄弟象王牌投手的地位,60萬雖然真的要賺很久,可是只要努力不就遲早都會達成嗎?我真的不懂,台灣的球員大家的良心都去了哪裡,為了球賽,我可以店休民宿。為了球賽,我可以跟老婆吵架。為了球賽,我可以半夜爬起來守著電視。為了球賽,我可以在ibon前面排隊三個小時,可是你們這些球員為了球賽,有沒有拿出一點良心來對待我們這些球迷,雨刷(這個王八蛋) 拿個幾個臭錢就可以將你們一一收買,那我們算什麼?
心情極度不好,今天在藍屋頂刷油漆,邊刷邊覺得我自己怎麼情緒很不好、很不對勁,可是我又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結果晚上豪哥一通電話:『威..蔡豐安好像被收押了』,我終於頓悟,心情不好事因為假球事件,我最愛的兄弟,整隊前前後後21位球員涉嫌打假球,我最認同的阿鈣也收錢,我總冠軍還拋家棄子去台中看球勒,現在是怎樣!明年兄弟先發名單,只剩彭政閔、周思齊、陳冠任還可以看,其他的根本只是業餘水準,叫那個雨刷隊來打兄弟,他們的王牌就有曹錦輝,兄弟正規軍怎麼打得贏。
王勁力,你曾是心靈投手電影的代言人,結果現在是白手套,你跟莊宏亮真的把兄弟給害慘了………

我從小就是象迷,我曾在收音機旁邊聽龍象大戰,小學六年級第一次到台北市立棒球場看現場,買的是黃牛票,旁邊坐的是小學的同學……,國中最喜歡的是民生報,也曾穿兄弟加油T恤跟班上喜愛味全的同學爭論起黃平洋跟陳義信到底誰厲害………,高中時跟埔里的一些朋友打起跨校棒球聯盟,我是投手最喜歡模仿陳憲章的低肩側投………在高雄念大學,還有一次跟班上同學蹺課去澄清湖看牛象總冠軍戰第五戰,那一場牛隊為了抗議裁判,居然跟裁判幹架,還記得當天蹺課的是....畢業專題,差點被老師殺了。

我妹最喜歡蔡豐安,還有跟他的合照,我的手套也有蔡豐安簽名,我們都喜歡他,只因為他是埔里人………

幹!!我很少罵髒話....

228 022 DSCF0008 DSCF0010 DSCF0014 DSCF0026 DSCF0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