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合歡山看日出,這個構想是客人給我的,一位東海大學的邱小姐,他說他有日本學生就要回日本了,希望可以看到台灣的高山日出,就因為『高山』兩字,讓我原本怨恨過年居然還要開店工作的我,又熱血奔騰了起來。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水田衣的客人陸續到達,即開始說明與規劃,敲定隔天凌晨三點半從埔里出發,而地點也決定在台灣百岳-石門山3237M的山頂上迎接2006年的旭日。

  我想我們是幸運的,同ㄧ時間我學弟在阿里山上正被車陣給困住,根本上不了祝山看日出,即使到了,看到『頭』的機率也比太陽來得高。另外當天清晨合歡山山區的西南面(武嶺、東峰、主峰)一帶被雲霧給遮住,那邊的遊客應該也敗性而歸。就我們,除了風大一點之外,其他的都跟在山下想像一樣的美好,山頂上只有不到50名的遊客(內行人)ㄧ同歡呼,我的高雄好友也特地開車上來,帶了一瓶紅酒與大夥分享,在旭日下,奇萊、屏風山輝映,2006年就這樣幸運的展開序幕!

 

同文轉載於水田衣藝術家民宿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