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整理情緒或失落的時候,總會有一首歌可以代表當下的情境,而且我一直希望在我的部落格裡可以有個『主題曲』,研究了很久,終於有音樂了,為了不讓部落格開啟時就有音樂,聽說這樣會很煩人,所以想聽歌的人,請自己點右下角的 media player這首歌叫做『月光』,原住民歌手王宏恩自彈自唱,我很喜歡的原因,是因為這首歌有『山』的感覺,且多了點孤寂,我曾經發了瘋似的連續播放12遍,只求這月光能帶給我寬心的慰藉與去除工作上的煩惱,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妳的雙眼
妳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盪漾在湖面
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
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

妳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
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
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
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

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
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地上

月光在謎樣的大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