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birthday....bur very busy........

人,過了二十五歲就不太想過生日,朋友四散各地,各自忙碌,能夠再像學校時代的熱鬧慶祝(阿魯巴..),實在不多見。今天四月八日,是我的生日,但是由於該死的連續假期,我還是得在民宿及餐廳裡頭賣笑,看著月曆上小小的寫著『凱哥生日』,不禁搖頭,今天的我還真歹命,外加戶外下著綿綿春雨,到處濕答答的,心情更是好不起來....

四月八日凌晨,拜現代化科技的進步,以往總是會收到祝福卡片,朋友一字一句透露著點點窩心,但是現在手機太發達了,隨便按個幾下,傳送,接收,溫情一瞬間送達我這邊,在此感謝各個角落的朋友們熱情的祝福,整晚嗶嗶嗶的電子叫聲,比起屋外的青蛙叫聲有過之而無不及啊,而我也帶著黑眼圈看著每一篇感性的留言........

很意外的,我在下午的時間收到一個蛋糕,由宅急便送達,正大感驚喜之際,奇怪了?為什麼送貨員卻告訴我:『先生,不好意思,1120元,跟你結帳一下』,挖哩勒,生日蛋糕還要自己付錢喔,是那個損友刻意陷害啊,我把蛋糕的外殼仔細看過一遍,連一張賀卡都沒有?我胡思亂想,這蛋糕會不會是詐騙集團掌握自己的生日,然後『強迫中獎』,直到現在蛋糕都已經被我店裡的蝗蟲(員工)吃完了,我還是不知道這蛋糕從哪來的...

晚間,我騎著單車去埔里的書店買了四本書,『DIGI PHOTO』、『九死一生-高銘和聖母峰攀登記』、『大騙局-.布朗』和『合歡山步道之旅』,一共花了1032元,很挺得意的,至少這是一個很有書卷味的生日禮物,感動中,勿擾...

 

許願::::

二十八歲,如果我可以活八十歲,事實上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對於自己,有很多的期待與想法,希望我可以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挑戰,並且不放棄每一次可以學習與成長的機會,阿凱..加油囉....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