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萊爬完後,又沉寂了三個月,終於在大家殷殷期盼下,玉山成行了。
為了可以如期去爬玉山,我們捨棄排雲床位,以帳篷營地為主,果然很好申請,早在三個禮拜前就審核通過,蓄勢待發。
原本計畫至少要爬三座百岳的,不過那種『平平』的路實在讓大家一路萎靡,完全沒有如同爬奇萊的鬥志,導致到了前峰、北峰或東峰登山口,大夥總是一句:『喔..這是登山口ㄚ,嗯...看起來滿近的嘛..恩喔....又想睡了...我看下次再來吧,反正那麼好走..』,玉山西峰還是領隊央求大家要去,不然實在太擺濫了...
整隊最高潮的莫過我們的糧食,中餐是『日本料理』,由能不能不要走登山隊埔里分舵的新任料理長-小昭夥伴負責,內容有壽司、咪搜西露以及日式烏龍麵,由於小昭是埔里日本料理店的廚師,所以其味道拿捏之準,讓我們中餐大快朵頤一翻。晚餐更是高潮中的高潮,特地從平地背了紅酒、蘋果西打、奶油義大利麵、白盤、銀器、芋頭排骨、高麗菜....(寫真集有誇張的照片..田老師不要羨慕ㄚ)。隔天漢堡夾的是燻雞肉,然後配上奶茶.....

第二天走去主峰,攻頂了..沒有太大的興奮,大家超級懶惰....還在主峰停了一個小時,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主峰頂沒有狂風、溫度大約20度,和風徐徐....又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